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
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
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
会员单位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商会会员 > 会员单位

浙江蔡司管道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紫阳路8号
网址:http://www.china-zeiss.com/
联系人:涂妹
电话:0575-87652808
传真:
手机:13675760821
E-mail:353159099@qq.com

公司简介:
浙江蔡司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“国际高端管道制造”为企业核心战略的国家高新企业,于2014年全新打造运营“龙越”品牌(品牌创立于1994年,为中国驰名商标)。公司在保持原品牌生产技术团队的基础上,又引进及开发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和工艺,蔡司科技无论是生产检验系统还是营运系统,都是实现了高度的智能化、自动化,在行业内拥有着技术领先的地位。
公司产品覆盖了小口径管道的多个领域,其中包括生活给水、排水,采暖空调,燃气及特殊流体等。公司配有齐全的专业检测设备,能够从原材料到成品整个过程进行科学检测、监控及开发。
“龙越”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、优异的产品质量、贴心的客户服务先后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、浙江省著名商标、浙江名牌产品、浙江省科技型企业、浙江省知名商号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、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会员单位、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会员单位,并通过德国SKZ产品质量认证、欧洲CE产品安全认证、浙江制造“品”字认证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、GB/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荣誉。“龙越”产品覆盖全球,深受国内外客商的一致认可。
我们一直坚持“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! ”将最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带给全球用户,我们愿与您携手共进,开创美好的未来!

地址: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
电话:020-82003613 传真:020-82003613 邮箱:gdgccly@vip.126.com
版权所有 ©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:搜虎网络